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冷了,風大了。氣溫低了,雪也大了!

  今天,我第一次看了下雪的情景了。早上,我起了床,看到外面一片白茫茫的,原來,是下了雪,下雪好美啊,從天空落下來好快啊,幾乎是看不清楚的,速度就是曇花一現似得,不過,下雪的時候自己格外像一個小天使,好像是從天上來的,來給朋友們添加美景,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茫茫的薄霧,給植物們的棉衣,原來啊,下雪的情景那麼美的啊,從天空下來到地面上就融化了,我和朋友們堆雪人,不過,沒有那一次是做的好好的,下雪時天是那麼的白啊,顯得是天空配不上大地啊,大地啊,天空啊,這一場的大雪送給了朋友們的快樂,大地啊,天空啊,這一場大雪送別了秋天啊,大地啊,天空啊,這一場大雪送給了冬天的來臨!朋友們,冬天來了,你們準備好了嗎?

  今天,我看到了下雪啊,美景是多麼美啊,冬天,哪位美麗的天使,讓我把你拿住把,讓我們快樂歡迎冬天吧!

  廣東省湛江市赤坎區第四小學四年級:黃志聰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