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下雪了,大地好像蓋了一層白白的棉被,我和爸爸一起看着外面的雪景,這時我不由得想了一首詩“鍾南望余雪”,便大聲嚷道:“終南陰嶺秀,積雪浮雲端,林表明霽色,城中增暮寒。”爸爸誇我背得真好,我指向遠方的鐵塔讓爸爸看,問道:“爸爸,你說那鐵塔像東方明珠嗎?”爸爸笑着回答我:“是的,真像。”河水裡倒映着松樹、小橋和船,松樹就像聖誕樹一樣,那座小小的拱橋就像月牙一樣。突然,在我的面前有一道紅光閃過,仔細一瞧,原來是路燈亮了,雪花在燈光中飄過時就像火花一樣閃閃發光。我把頭伸出窗外向上一看,天空灰濛濛的一片,現在是白天嗎?現在是傍晚嗎?我又慢慢低下頭,看到樹葉怎麼會變成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呢?有的樹白里透綠、晶瑩透亮,漂亮極了! 

  細細瞧着近處,小雪花有時像秋收季節揚谷時打起的小米粒,有時像蝴蝶一樣在空中漫舞,落到路面上就看不見了,有的像小蟲子一樣,東找找西找找,好像丟了什麼東西似的。雪花有的是爸爸,有的是媽媽,有的是爺爺,他們好像一家人很快樂的在天空中飛來飛去。 

  我聽到外面呼呼的聲音,那是雪在說話喀吱喀吱,雪在說啥呢?仔細聽雪在求小朋友們慢點走留給我一行吧,等春天來臨我再踩着你的腳印回家,吱喀吱喀。 

  又像是聽到了冬爺爺提醒我們快點穿上棉襖,出去打雪仗,堆雪人和滾雪球吧!我家的後面有幾根電線杆平放在地上,上面也鋪滿了雪。 

  我想起我的老家肯定積雪多多,外面的路上、樹上、房頂上的每個角落都積滿了雪,也許河面上已結滿了冰。 

  我想起東山上的雪景會更美,種在山上的那些樹一定會很白很白,倒映在太湖裡,分不清哪裡是山、哪裡是水。 

  我好像聽到遠處的汽車裡播放着美妙的音樂┈

您正在瀏覽: 雪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