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鵝毛大雪,今天我和媽媽早早地起了床,因為我不想錯過觀賞雪景的好機會。 

  雪后的早晨,到處銀裝素裹,瑰麗無比!就像是一位妙手的畫家畫的一幅美麗的圖畫。小路已經蓋上了一層長長的白地毯,是那麼純潔,是那麼晶瑩,看起來真不忍心把腳踩上去;路兩旁的草坪已經看不見了,因為草坪上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小樹上綴滿了銀花,毛茸茸的,比原先粗壯了,大松樹更是美麗,就想開滿了梨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 

  我和媽媽呼吸着新鮮空氣,盡情享受着大自然給予的恩惠。我們在這美麗的世界中盡情的打雪仗,堆雪人,雖然我的手動得通紅,但是我的心快樂無比! 

  因為還要上學,所以我們不得不離開了。再見美麗的草坪,美麗的松樹,美麗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雪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