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豬八戒吃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吃西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豬八戒吃西瓜 

   作者:彭冰冰 

   瞧!豬八戒的習慣多麼不好啊!它一邊走路,一邊大口大口地吃着西瓜。吃完西瓜,又隨手把西瓜皮亂丟在地上。這一切都被大師兄孫悟空看見了,很生氣,心裡想:“這個壞豬八戒,這麼不講衛生,我要讓它受到懲罰。”於是,孫悟空略施小計,把豬八戒胡亂扔在地上的西瓜皮偷偷地丟在豬八戒的前面。豬八戒還在得意洋洋地邊走邊吃西瓜,一不小心,踩到了西瓜皮上,摔了個大跟頭,四腳朝天。這時候,孫悟空跑過來,擰住它的豬耳朵,笑話它說:“豬八戒,誰叫你不講衛生的,這叫做‘自做自受’。”豬八戒聽了,羞紅了臉,連忙把西瓜皮丟到果皮箱里去了。孫悟空表揚它說:“知錯能改就是我的好師弟。”豬八戒笑了。

   指導老師:黃小冬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吃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