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猴吃西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吃西瓜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幾隻小猴子找到了一隻大西瓜。

  大猴子理直氣壯地說:“我最大,大的一塊應該給我吃。”小猴子大叫道:“我最小,最大的一塊應該給我吃。”還有的猴子說:“是我先找到的,最大的一塊應該給我吃。”有的說:“西瓜是我搬過來的,最大的一塊應該給我吃。”大家爭得面紅耳赤,誰也不讓誰。

  吵到最後,大家都失去了耐心,一起沖向西瓜,瘋搶了起來。只突然,聽得“砰”的一聲,西瓜碎了。猴子們頓時楞住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不說話,心裡都後悔極了。

  這時,有一隻小猴子跳了出來,從地上拿起一塊還可以吃的西瓜,認真地對大家說:“大家還記得猴爺爺說過的話嗎?我們是兄弟姐妹,要團結,要謙讓。剩下的西瓜,我們大家一起吃吧!”大家聽了,紅着臉,使勁地點點頭。

  於是,大家你一口,我一口,吃着破碎的西瓜。大家都覺得今天的西瓜有點酸,還有點甜。

  江蘇蘇州工業園區新城花園小學二年級:韓子健

您正在瀏覽: 小猴吃西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