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看《高考1977》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高考1977》有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興高采烈的去體育館看電影——《高考1977》。 

  電影開始了,剎那間,體育館里鴉雀無聲。 

  這部電影是講,一些知識青年耽誤了高考11年後,終於等上了高考。可是他們沒有複習資料,他們只好去書院偷了些書和資料…… 

  他們懇求廠長能給他們一次機會去參加高考,可是,廠長拒絕了他們的要求,還找借口說要進行一次小測試,要是通過就能去,如果沒通過就從此不要再提高考。有些人為了高考絕食進行抗議。一次,裝喇叭的時候,強子在下面看着,上面的人喇叭沒拿穩,突然,喇叭掉了下來,小根寶為了救強子,犧牲了年輕的生命!是這件事使強子奮發圖強要考上大學,否則他覺得對不起小根寶。他們為著自己的夢想一直拼搏着。廠長最終被他們所感動了。後來,他們乘着車子在趕往高考的路上,突然,車子壞了。為了不耽誤一分鐘,他們趕快跳下車拚命笨向火車站。有些人,在途中跌倒無法趕到火車站,去參加高考。無情的火車站長,不肯多一分鐘來等待遲到的人們。正在這時,他們的廠長出現,他們感到喜出望外,廠長把他們送進了高考的殿堂。最後,他們沒有辜負廠長的期望,考上了赫赫有名的大學。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看了這部電影,使我懂得了要珍惜我們現在美好的生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也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觀看《高考1977》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高考1977》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