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太陽公公好像知道我們要去白塘公園找春天一樣,也起了個大早,暖洋洋地照着大地。早上,我們吃完早飯,便興緻勃勃地出發了。

  來到公園門口,只見人群來來往往,車輛川流不息。我們迫不及待地跟上進園的人流。哇!這裡的景色真美呀!遠遠望去,那一大片盛開的桃花像是一片片胭脂,染着富饒的春之山河,又像一團團雲霞,映着充滿生機的大地。湖水慢慢地流動,清澈的湖面泛起了波光粼粼的波紋。湖邊的楊柳像新浴出來的少女的秀髮,滴着晶瑩的水珠,枝條上已經鼓出鵝黃色的嫩芽,一個個就像雛雞的小嘴。走進桃園,只見那粉紅色的桃花一朵緊挨一朵,擠滿了整個枝丫,他們像一群頑童,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麗丰姿。勤勞的小蜜蜂在桃花叢中忙碌着。

  春風拂面,伴着陣陣桃花的清香,欣賞着春色美景,我們不知不覺繞回到了公園門口,一家人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