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我和爸爸媽媽脫掉棉襖,衝出家門,奔向公園,比賽尋找春天。

  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我們仔細地找啊,找啊……

  “你們看,小草從冬天枯萎到現在發芽”,媽媽說道;“你們快看,大樹又長出點點嫩芽”,爸爸喊道;“爸媽你們都OUT了,你們瞧,迎春花開放了,朵朵淡黃的五角星似的花朵給人暖暖的春意,似乎在預示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過來,過來”,爸爸急切地說道,“這不是咱們的鄰居正在放風箏嗎?改日咱們也來放”!“快來聞一聞,是桃花開了呀”!媽媽搶話說;“冬天被雪封凍住的小溪又嘩啦啦的流了起來”,我也不甘示弱地說……

  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一路上,我們盡情遊戲,我覺得這真是一次快樂的比賽呀!我終於尋找到了春天!

  山西省陽泉市下站小學二年級:劉暢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