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毛驢進城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毛驢進城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遙遠又美麗的山村裡,住着一頭可愛的小毛驢。它常常為主人磨面。

  一天,村裡人讓小毛驢把一袋麵粉運到城裡的麵粉店裡,小毛驢一進城市,就看到城市美麗的景象。高高的樓房,寬寬的柏油馬路,立交橋猶如道道彩虹。突然,小毛驢發現從遠處跑來一個大怪物,它身上居然馱着像小山一樣的麵粉,兩隻眼睛又圓又大,在迅速地奔跑着。小毛驢腳下不知不覺地使足了力氣,和怪物開始賽跑了。可是剛跑了一百米,就累得上氣不接下氣,而大怪物卻跑得無影無蹤了。小毛驢走在回家的路上,自言自語地說:“城裡的大怪物居然馱了幾百袋麵粉,還比我跑得快,真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呀!我一定要弄明白它!”

  小毛驢開始進行技術革新。過了幾年,小毛驢學會了開卡車,學會了使用電磨,它還開了一所“小毛驢學校”,讓更多的小毛驢學會這幾個本領。從此,小毛驢和村裡的人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西城區阜成門外一小二年級:竇雲瀚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小毛驢進城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毛驢進城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