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懂事的小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事的小表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表妹張璇住在白河縣,正上小學一年級。她那圓嘟嘟的小臉龐、水靈靈的大眼睛和直挺挺的小鼻子,再配上一張能說會道、像抹了蜜一樣的小嘴巴,超可愛。

  她是一位熱情、有禮貌的小姑娘。記得有一次,我去白河縣看她。她一見到我,便十分熱情地把我請進屋,不僅給我拿來很多好吃的東西,還陪我玩了很多新奇的玩具。出去盪鞦韆時,她總是先讓我先玩兒。我問她:“為什麼呀?”,她懂事兒地回答道:“因為你是客人呀!”“可我是姐姐呀,上來我們一起玩吧!”於是,我們一起把歡聲笑語留在了美好的記憶里……

  她還是一個稱職的“小管家”。張璇家開有一個小商店,一次,她的媽媽出去辦事兒,她就自告奮勇地幫媽媽看店。過了一會兒,來了一位叔叔。她很“老練”地問叔叔:“叔叔,請問您要買什麼東西呀?”“我想買一袋小麵包。你媽媽不在,我過會兒再來吧!”“麵包6元,您不用等媽媽回來,我會賣貨的,您放心好了!”然後像個小大人似的收錢、找錢,竟然絲毫不差。“沒想到你還是個稱職的小管家!”叔叔的誇獎更激起她的熱情。“叔叔慢走,歡迎下次再來!”“再來,再來,真是個懂事兒的小姑娘!”接下來,她還接待了好幾位顧客,她都應付自如。

  你看,我這個小表妹是不是超可愛、超懂事兒呀?悄悄告訴你,我還是她的粉絲呢。

  陝西安康漢濱區果園小學三年級:樊星瑤

您正在瀏覽: 懂事的小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事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