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懂事的小刺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事的小刺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開心圖書館開門了!小動物們懷着激動地心情過來了。

  在左邊的座椅上,小兔、小烏龜還有小松鼠正在專心致志的看科技書,這時迎面走來一隻小刺蝟,他屁股一坐下,身子一扭,又堅又硬的刺狠狠地刺到了小兔的身子上,小兔立刻跳了起來,痛苦地大叫一聲說:“呦,真刺人!”使看書的人把目光集中在了小兔和小刺蝟身上。小刺蝟馬上醒悟了過來,想起自己身上有許多刺,於是它立刻站起來,不好意思地對小兔說:“對不起!我扎疼你了,你坐吧!”說完轉身就要準備走開。就在這時,小烏龜趕緊過去對小刺蝟說:“你別走,讓小兔跟小松鼠坐在一起,我不怕刺,咱們倆坐在一起吧!”刺蝟聽了感激地說:“好呀,謝謝你!”於是四個小夥伴開始了愉快的閱讀。

  山西陽泉下站小學二年級:xzxxlc

您正在瀏覽: 懂事的小刺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事的小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