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懂事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事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新聞,又是關於狗的。這可是一隻懂事的小狗。那麼,它到底有多懂事呢?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吧!

  這是一隻金毛狗。這隻金毛的女主人因為出差,離開了幾日。等她回來的時候,她發現金毛有點異常,總之,它和以往的精神狀態比起來要差一些。於是,她檢查了一下,發現金毛的後背毛都掉了,難怪它會這麼的萎靡不振。主人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就抱着金毛去醫院檢查,醫生告訴她這隻金毛得了很嚴重的病。這個女主人非常傷心,回去之後,就和她父母大吵了一架。金毛看到女主人和她的父母吵得那麼厲害。金毛似乎明白女主人是因為它而和家人吵架的。它感到非常的難過。於是,金毛就離家出走了!當女主人發現金毛不見了,心裡就咯噔了一下,她意識到金毛是因為他們吵架而離家出走了。於是,她發動全家去找這隻金毛。找了許久,終於找到了!那隻金毛趴在一個角落裡,當它看到主人的時候,眼淚汪汪的,本想起身。可是,不知怎麼的,它又轉念一想,如果它回去的話,主人又要和她父母吵架了。想到這,它又趴在了原地。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主人,好像在說:“主人,你不用擔心我,我在這裡挺好的,你放心好了!”主人看到這兒,心裡一陣酸楚。於是,就抱起了金毛,用手撫摸着它。隨後,就抱着它回家了。

  呵!這麼有靈性的一隻金毛呀!也是一隻多麼懂事的金毛呀!

您正在瀏覽: 懂事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事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