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動會開幕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開幕式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開幕式

  今天,對我們學校來說是意義非凡的一天。當我們衣着校服,整齊地站在內操場,莊嚴地看着旗台時,我們學校第一屆“銀杏杯”運動會開幕了。

  隨着激昂的音樂響起,主持人慷慨激昂的開幕詞,聽得我熱血沸騰,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這樣一幅畫面:一個個運動健兒在場上竭盡全力地拼搏,如一匹匹駿馬,又如離弦之箭一般,讓我身臨其境。

  之後,是學校管樂隊的大型演奏,他們演奏的樂曲雄壯、有力、振奮人心。他們演奏的《友誼的花開萬里香》更讓人激動不已,運動會就像友誼的花,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讓每個班公平的競賽。《歡樂頌》更是表現了運動員頑強拼搏的精神。

  合奏表演完了。但讓我意想不到的是,第二個節目“太極拳”,競完全是由老師表演的。隨着優美動聽的“梁祝”樂曲,老師們打着太極,輕柔的動作像是涓涓細流,鋼中帶柔,那個效果,簡直棒極了。看着老師們熟練的動作,我的心酸酸的,要知道“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啊!老師們為了太極,不知花費了多少辛勞與汗水。

  該輪到壓軸節目閃亮登場了,在雄厚的《中華神功》這首歌曲的襯托下,近百名同學身着武術服,揮舞着刀,有種不屈不撓的精神。手中的刀,成了他們開闢未來的希望,突然,幾個同學手舞巨大彩旗,更激昂的音樂開始了,彩旗的翻轉讓人眼花繚亂,彷彿蛟龍入海,濺起一片驚濤駭浪。一曲終了,我意猶未盡,願這些精彩節目能鼓舞運動員們在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六年級五班:陳睿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