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懂事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事的我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奶奶今年正好60歲了,額頭上爬滿了細細的皺紋,眼睛也看不太清了,看書看報都要戴上一副老花眼鏡。背也有點駝了,走路時一手拄着拐杖,一手錘着背,我看見奶奶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我常常在想,怎麼樣才能讓奶奶開心呢?

  有一次,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把奶奶扶到了搖椅上坐下,我站在她的後面,握緊拳頭,輕輕地幫她捶背,奶奶笑呵呵地說:“真舒服,真舒服,我的孫子真懂事,”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我一邊幫奶奶錘背,一邊看着奶奶的頭髮,原來奶奶已經有那麼多的白頭髮了。我趕緊拿來梳子輕輕地幫奶奶梳頭,奶奶高興的笑得合不攏嘴。我對奶奶說:“只要奶奶開心,我天天幫你捶背,梳頭,”奶奶笑得更大聲了,露出了滿意的笑容,臉上的皺紋像一朵盛開的花兒。美麗極了。

  二年級:林翔

您正在瀏覽: 懂事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事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