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鬥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鬥志 標籤:鬥志作文

我最愛玩摔跤了,每天不摔就覺得難受那天,我和爸爸玩摔跤。爸完就睡覺!”爸爸說:“就一跤!”我想:如果我堅持摔兩跤,到時我一跤也摔不成了,不如來個緩兵之計。於是對爸爸說:“咱們先摔,誰贏了就聽誰的!怎麼樣?”爸爸同意了。我心裡暗笑,就算你贏了,只摔一跤,加上先摔的一跤一共也是兩跤呀。說實話,我摔不過我爸爸。眼看我就要輸了,我真相像小兵張嘎那樣咬他一口,但我不敢,因為那樣他一發火,就不玩了,我得用智謀贏他。我想起他怕聞魚肝油味,一聞骨頭就發酥,正好我嘴裡含着一粒。我咬破膠丸的皮,一股濃腥味傳來,我沖他“老虎大張嘴”。爸爸一下子就倒在床上了。“快閉上嘴,快閉上嘴,我認輸了!”哈哈我贏了,而且我摔了兩跤

您正在瀏覽: 鬥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