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神龍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神龍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神龍溪畔,神龍溪是個美麗的地方.下面就讓我帶你去遊覽神龍溪吧!

   隨着旅遊船長鳴一聲汽笛,我們出發了!最先進入我們的視線是懸棺。懸棺旁邊有一棵小青樹,日夜守護着它 ……看着此情此景,我心起了疑問:這麼陡峭的石壁,這個懸棺是怎麼掛上去的呢?我還納悶着,一轉眼到了巴人洞。導遊姐姐說傳說這裡是我們土家人居住的地方呢!

   船緩緩逆流而上,我站在船頭放眼一望:兩岸青山如此多姿,環繞着青山的水是那樣綠,綠得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不時還有幾隻猴子在樹枝上嬉戲玩耍,像是在逗我們開心呢!

   隨着一個外國友人的一聲驚呼,我隨着她指的方向望去,只見一個酷似蟒蛇的岩石倒掛在石壁上,導遊興緻勃勃地給我們講解:“這就是蟒蛇出山。”使我不得不驚嘆大自然的傑作。

   船靠岸了,我把手伸進河裡,清清的、涼涼的,可好玩了。這裡真是“神仙到此也停留。”

   我愛美麗的神龍溪,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神龍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神龍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