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會走路的樹(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走路的樹(續寫)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來到了小馴鹿的家。當小鳥看到了去年的那隻馴鹿,就激動地飛到了馴鹿爸爸的角上,對馴鹿爸爸說:“老朋友,好久不見了!”馴鹿爸爸轉過頭來,驚訝地說:“哦!小鳥,你回來了,好久不見了,你這些日子過得好嗎?”小鳥拍了拍翅膀,回答道:“我在南方過得好極了!我在南方認識了許多朋友。”

  鹿爸爸問:“南方的景色好嗎?”小鳥興奮地說:“南方四季如春,河水清澈見底,花草長得茂盛,大樹枝繁葉茂,沒有一個人去砍樹。春天,小河唱起了歡樂的歌,蝴蝶、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在花朵上盡情跳舞。百靈鳥們站在樹枝上唱着動聽悅耳的歌。老朋友,南方的景色多麼美呀!”

  馴鹿一家聽得入了迷。小鳥清了清嗓子,說:“我在去南方的路上經過了桂林,桂林的山形態各異,各不相連,山圍着水,水圍着山,山下還有一對兄妹在對歌呢!我繼續向前飛,我來到了月亮灣,月亮灣的桃花粉紅粉紅的,十分壯觀。我飛呀飛呀,又來到了鳥島,那兒好像是鳥的天堂,成千上萬的鳥都在鳥島安下家。離開了鳥島,我飛到了台灣,看見了美麗的蝴蝶谷和日月潭。一陣歡笑飛進了我的耳朵,我一看,原來是彝族人民在舉行潑水節,我和夥伴們一起潑水,十分快樂。晚上,我在天空中看着熱鬧的城市,一座座高樓大廈直衝雲霄。”

  小馴鹿端來了食物和飲料,說:“小鳥,你累了吧!來,吃些東西吧!”小鳥聽了飛到桌子上,喝了一小口飲料,說:“我在城市的上空看見了無邊無際的大海、雄偉的斜拉橋、伸着‘大鼻子’的貨船、‘滬寧’跨海大橋、像巨龍的高速公路……”

  鹿爸爸說:“南方太美了!我真想去南方看看。可我年紀大了,就讓我兒子去吧!小鳥,帶小馴鹿一起去看些有趣的東西吧!讓他增長些知識吧!”小鳥點了點頭。

  從此以後,小鳥和馴鹿一家的友誼更加深厚了!

您正在瀏覽: 會走路的樹(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走路的樹(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