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運動會

  在生活中,有許多難忘的事,如:難忘的辯論會;難忘的同學情;難忘的瞬間;難忘的畫面……而使我難忘的是學校的運動會。

  接力賽是需要大家同心協力完成的,隨着一聲槍響,運動健兒們奮勇直前,來回接力,啦啦隊們手裡拿着啦啦棒,高喊道:“加油!!”我也參加了接力賽,看見前面的隊友個個奮力拚搏,輪到我了,當隊友從前面衝過來把接力棒傳到我手裡,我立刻像野馬一樣飛奔,雖然我是班上年齡最小的,可是,速度不比對手差哦!我在賽道上跑就像飛機在行駛。終於,在大家同心協力下,我們取得了一個好成績。

  800米跑四圈,那才叫震撼人心呢!“砰”的一聲,隊員們都向內道奔去,10名運動健兒你追我趕,老師早早地把操場分成4塊,每一塊安排2個人,幹什麼呢?原來是讓同學們帶着運動健兒們跑,讓她們不管怎麼樣也要跑到終點,在大家的帶領下,班上的彭睿霓勇往直前,超越了一個個參賽隊員,取得了很不錯的成績,大家馬上去為她歡呼、喝彩,可是我沒有,我是班上跑步最有經驗的,這一次,我把參賽資格讓給了王軒,整場比賽我一直關注着她的比賽,儘管她像綁了千斤重的沙袋怎麼也跑不起來,得了個倒數第一,我走過去安慰她:“沒關係,運動會主要是重在參與、有體育精神,你明白嗎?”她衝著我微微一笑,露出甜甜的笑容。

  在大家齊心協力下,我們班再次奪得第一名,大家激動得互相擁抱、慶祝,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事情,小朋友你們呢?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