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投稿

  難忘的運動會

  今年的科技體育運動會真讓我難忘。為什麼呢?別急別急聽我慢慢給你講。

  首先是盛大的開幕式,我和一位小哥哥是解說員。一開始我的心像小兔子一樣咚咚亂跳。但我看見老師鼓勵的目光和媽媽豎起的大拇指時,咚咚亂跳的心一下子就平靜下來了。看一列列整齊的隊伍在我的解說詞中邁着矯健的步伐通過主席台。當我在為自己的班級讀解說詞的時候,他們整齊的隊伍、嘹亮的口號猶如一縷燦爛的陽光照進了我的心房。讓我信心百倍,聲音更加宏亮。

  激烈的運動比賽開始了,我去參加跳高比賽。我從沒參加過這樣的比賽,當我第一次看到橫杆時心想:“橫杆這麼硬,我要是跳不過去這桿能不能把我碰傷呀?”我是又緊張又害怕。還好第一次桿很低,我一上就跳過去了。第二次桿升高了一點,對我來說也很簡單。可第三次桿又升高了難度也增加了些,但我經過二次努力后第二次還是跳了過去。橫杆第四次升高了,對我來說難度已經很大了。前兩次大家都沒有跳過去,只有最後一次機會了,大家各個都非常緊張。前面的幾位同學努力了之後還是沒有過杆。這時第三次沒跳的只有我和另個一位同學了,老師對我們說:“你們二個人誰能跳過去誰就是第一名了!加油呀!”在爸爸媽媽的鼓勵與支持下,我纂緊拳,咬緊牙,忘記了害怕,向著橫杆奮力跑去,到了橫前我努力向上一跳,覺得自己騰空而起,只可惜我的屁股碰到了橫杆。我趴在墊子上懊悔極了,認為橫杆一定會掉下來。可是那橫杆在架子上顫了二下之後竟然沒有掉下來。我興奮的一軲轆從墊子上跳了起來,大聲吶喊:“我過去了!我過去了!”爸爸也一下把我抱了起來。

  今天的運動會真是精彩,更讓我懂得了老師經常說的那句話:“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已!”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