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有鬥志,何事不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有鬥志,何事不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而目的就是要讓這件事做得成功。但是,想要成功,達到目的,這可不容易,還得經過一番考驗,還需要一種精神。“鬥志”就是一種敢於拼搏的精神,如果你擁有頑強的鬥志,那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能獲得圓滿結果。 

  漫漫人生中,說不完得挫折,道不盡的煩惱。所以“一帆風順”“萬事如意”往往只是人們良好的希翼而已。而在挫折中的你,是選擇做擁有鬥志的天之驕子,還是選擇做消極退縮的逃兵呢?當然,選擇以鬥志戰勝挫折的人只能是強者。一件事,你用鬥志將它做得完美、成功,它就會成為你奮起直追的動力,那麼在下一輪更難的挑戰中,你仍然可用鬥志輕鬆克服與戰勝它。同樣,你如果選擇做消極的逃兵,從此一蹶不振,就絕不會有風光可言,人生也就此斷了希望。 

  擁有鬥志的人始終保持樂觀向上、積極進取的心態,調整身心,不斷完善自己的才能與實力,敢於拼搏、挑戰,這種人堪稱智者。經不起放浪的人總是心灰意冷、悲觀怯懦以及自怨自艾,一遭打擊就一蹶不振,此為無勇亦無智者。 

  挫折也不是命運的不公,而是對勇者的考驗,挫折也不是希望的消失,而是勝利者向有志者發出的呼喚。擁有鬥志的人都能正視挫折、藐視挫折、超越自我、勇於拼搏,主宰人生關鍵!須知,成功永遠屬於那些倍嘗艱辛、不怕失敗、敢於拼搏,擁有鬥志的智者!

您正在瀏覽: 人有鬥志,何事不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有鬥志,何事不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