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森林王國的動物運輸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王國的動物運輸隊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森林王國的獅子國王想成立一支動物運輸隊,還要選出一名隊長。 

  動物們聽了這好消息之後,都從遠方趕來報名了。但最後只有機靈猴、大笨熊、小胖豬這三隻動物被選上了參加隊長的選拔賽,它們高興極了! 

  它們這次比賽項目是看誰從山上運木頭運到山腳下運得多,而辦法也用得很好,誰就當選為運輸隊的隊長。 

  三隻參選動物聽了,個個精神飽滿,都對自己非常有信心,都相信自己會贏。 

  比賽開始了,它們充分發揮自己的想像,用自己獨特的方式來運木頭。由於天氣炎熱,大笨熊和小胖豬運了幾塊木頭就累得不行了,而機靈猴卻一點也不覺得累。是什麼原因呢?原來機靈猴是先找來一根長長的繩了,一頭套在木頭上。可是山上的路又不好走,怎麼辦呢?機靈猴正在想辦法時,忽然看見了山頂上有一條小河正順着山坡流到山腳下。機靈猴就拍了一下自己的腦袋,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它把木頭放到河面上,機靈猴手抓着繩子,使勁地在河邊上跑,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衝下山腳。所以機靈猴運完一根又一根都不覺得累。那大笨熊因為自己的力氣大,所以就用肩膀來扛這木頭,把這木頭一根一根扛下山。可沒有扛多少根,就覺得非常累了。小胖豬呢,因為它有一個長長的鼻子,它就用鼻子推動着木頭,讓木頭滾下山去。可也是運不了多少根,就累得筋疲力盡了。 

  比賽結束了,獅子國王正在統計它們從山頂上運了多少根木頭下來。結果出來了,機靈猴運得最多,辦法也最好,一共運下來了25根木頭。大笨熊第二名,辦法不錯,運下來了10根木頭。小胖豬呢,運得最少,辦法一般般,只運下來了5根木頭。 

  機靈猴最聰明,運的木頭也最多,所以大家都支持它當運輸隊的隊長,機靈猴高興極了。 

  從此以後,森林王國沿着小河的山路上多了一支動物運輸隊,它們都按着機靈猴的辦法,一邊唱着歌,一邊運着木頭下山,熱鬧極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王國的動物運輸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王國的動物運輸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