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怕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4月7日那天,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夢。為了讓你們聽清楚點,我就從頭到尾給你們講一遍吧!是這樣的:一天,我披頭散髮的在一個小村莊里玩。而且小村莊里還有一個大魚缸,裡面有三條大魚和一條小魚呢!玩着玩着,突然有一個小朋友說:“咱們做一個遊戲吧!就玩抓魚。”我說:“誰充當魚呢?”那個小朋友說:“我說的是抓真魚。而且最大的先抓。”因為個個小朋友都說我最大,所以就要我先抓魚。那個小朋友又說:“我要當記錄員!”然後我就咬着嘴巴,伸手去魚缸里。我抓到啦!這是怎麼回事?突然,又傳來一聲:“好痛呀!”哦,原來是我抓到了一條大魚,我就喊:“抓到啦!”突然,一隻小魚游過來咬我,雖然沒有把我的手咬出血,但還是被小魚把手指腫了。我想把手指磨平一點。由於我的指甲長了一點,就把手指劃破了。我就大喊:“好痛呀!”氣得我第二天都不想上學了 

  第二天,我背着書包去上學了。可怕的是:我在做語文試卷時坐錯了位置,挨老師罵了一頓。我的同桌說話,老師又說我說話。我說:“不是我說的。”老師說我撒謊,就把我拉了出去。接着陸晨子也是像我那樣,也被拉了出去。我們很想聽課。正巧,一陣大風把我們吹到教室的大洞旁聽課。沒聽多久,我就怕了,想下來了。可陸晨子一點都不怕,她說:“那我把你扔下去把!”我以為大地離這裡很近,便答應了。當陸晨子把我扔下去時,我才看到大地離大洞很高,最後我就從夢中驚醒過來!  

  4月7日晚上的夢多可怕呀!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