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怕的夢 

  今天一大早我就醒了,我一看地板,拖鞋不見了,於是我大喊:“媽,我拖鞋呢?”可媽媽沒回答我,我心想:哼,敢不理我!算了,我自己去找吧。於是我光着腳丫,走出房間,到處逛了一圈,總算找到了拖鞋,可奇怪的是爸爸媽媽都不見了。會不會加班去了?太棒了!我又可以玩電腦了。我穿好衣服,又刷牙洗臉后,打開了電腦,上了QQ,卻發現我的好友一個也沒上,於是我開啟了QQ遊戲,卻發現所有遊戲房間人數里都是0,這也太邪門了吧。我玩起了小遊戲,因為玩太久了,玩膩了。我閑着沒事幹,便打電話給琪琪,告訴她這個怪現象,奇怪的是卻沒人接電話。 

  於是我出了門,街上冷清清、陰森森的,一個人也沒有,連往日的汽笛聲、鳥叫聲和歡笑聲都消失了,真恐怖啊!我一直走一直走,來到一座花園裡,欣賞這各種各樣的話,看着看着,我肚子有點兒餓了,於是我帶着錢,來到花園對面的復茂餅家,裡面一個人都沒有,我想:可能這個世界只有我一人了,我還管那麼多幹什麼,都沒有人了,還客氣啥?於是我拿了一瓶牛奶和2個麵包,便開始吃了。 

  吃完以後,我發現前面有一輛摩托車,感到很新鮮,因為從小爸爸就不讓我碰,今天一個人也沒有,何不來試一下?於是我開始騎摩托車了,剛開始騎得還行,可漸漸驕傲起來了,一邊唱歌一邊騎車,呀!快撞上了。天!我不懂的剎車啊...... 

  我從床上一下子蹦了起來,原來是個夢啊!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