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三個小夥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小夥伴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三個好夥伴

  三角形、長方形、圓形是形影不離的好夥伴。一天,它們相約一起去黑森林裡探險。

  隊伍出發了,它們剛邁進黑森林時,就感覺到四處陰森森的。它們走啊、走啊,走到了雲霧迷橋時,發現索橋上只有一個很窄很窄的木板,下面便是深不可測的峽谷。當它們一籌莫展之際,長方形似乎想到了什麼,眉頭舒展開了。長方形對三角形和圓形說:“我可以當一塊木板,加寬橋面,這樣,你們就可以踩着我和另一塊木板平安地度過這雲霧迷橋了。”三角形與圓形聽了后說:“只好這樣了,不過你可要小心哦,你若是掉下去了,會粉身碎骨的!”於是,三角形和圓踩着長方形平安的踱過了雲霧迷橋。

  它們又走了很久,突然,三角形說:“我感覺到一股濃濃的殺氣,要小……”話音未落,只見一個黑影從草叢中跳了出來,拉着千年老樹上的蔓藤像盪鞦韆似的跳了下來。三個好夥伴定神一看,原來是一個野人。只見野人吹了一聲口哨,彈指間,一大群野人揮舞着長矛、猙獰地張開嘴,蜂擁而下,意欲把三個小夥伴吃掉。圓急中生智,對三角形和長方形說:“快,你們坐在我身上,我帶着你們滾下山躲一躲,光靠我們三個人是對付不了一群野人的!”三角形與長方形來不及思索,立馬跳上了圓,圓趁野人們沒反應過來,便像離弦的箭一般,滾下了山坡。突然,圓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三角形和長方形都掉下來了。還是三角形醒得快,它眼前一亮,看見了一大瓶墨水。三角形馬上搖醒了其它兩人,對它們說了自己的秘密計劃。其餘兩人都會意地點點頭,說干就干。它們在圓身上畫滿了嚇人的圖畫,再在圓臉上畫滿了兇狠的表情。圓一手拿着三角形當矛,一手拿着長方形當盾,衝上了山坡,對着野人們兇狠的大吼了幾聲,把野人們個個嚇得屁滾尿流,紛紛狼狽而逃。三個好夥伴哈哈大笑了起來。

  圓、三角形、長方形穿過了陰森森的叢林,來到了一片竹林。竹林是蛇的家園。這時,不知從那兒鑽出來了一條眼鏡蛇。三角形二話沒說,便衝上前去,用它的利角戳穿了蛇的身體。在蛇臨死之際,毒蛇狠狠的咬了三角形一口,三角形受了傷,不難動彈。於是,長方形把三角形放在自己的身上,自己當擔架,圓當擔架的輪子。當他們走到黑森林的盡頭時,圓發現了醫學書中常提到能治百病、神奇的草——布布草,圓小心翼翼地摘下布布草,喂進了三角形的嘴裡。果然,沒過多久,三角形便奇迹般的好了,恢復成以前那個充滿活力的三角形了。

  三個好夥伴高高興興地哼着小曲,手拉着手,一起走出了黑森林,它們成為了舉世聞名的探險家。

  三個好夥伴明白了一個道理:人各有所長,只要齊心協力,就能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三個小夥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