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可怕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可怕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可怕的夢

  公元3000年,地球的環境遭到了嚴重的破壞,各種污染肆意橫流。天空已沒有了往日的萬里碧藍,四周變得霧朦朦;樹林已沒有了往日的枝繁葉茂,只留下了一個個光禿禿的樹樁;河水已沒有了往日的潺潺流水,已經枯竭;莊稼已沒有往日的豐收笑臉,無精打采一個個像打了霜的茄子;人們已沒有了往日的歡聲笑語,憂心匆匆地生活着。

  最可怕的是許多生物都發生了變異,可愛的玫瑰花變成了食人花,只要人們一接近它,它就用它美麗的外衣迅速地將人淹沒。而且它的繁殖能力特強,只要有土的地方,它就能生長,並不斷向四周擴散,蠶食人們的居住地。

  “快跑吧,快離開地球吧,食人花來啦!”

  人們爭走相告,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賴以生存的地球,來到了一顆小行星上生活,看到這裡山清水秀、碧波蕩漾、白雲環繞,人們才想起曾經的地球也是如此的美麗。

  “王子,起床了!”媽媽喊到。

  我急忙睜開眼睛,咦,我睡在家裡呢,原來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哦!!所以不要污染地球啊,保護地球,是我們人類共同的責任。讓我們攜起手來,為保護環境、拯救地球而積極行動,做21世紀的優秀世界公民,共同為我們的地球締造一個綠色的明天!我們就會離那個可怕的夢遠一點,將來肯定比現在更好。

  現在的人們越來越注意保護環境了,只要每個人從現在做起,節約一滴水、一度電、一張紙、一粒米,那我們的地球會越來越美麗的。爭做“保護地球小主人”,作為新時代的小學生,我倡導同學們提高保護環境的意識,也建議叔叔阿姨們加入到我們的隊伍中來,為保護環境,造福後代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可怕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可怕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