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三個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小夥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地方,住着三個親密無間、無話不說的小夥伴,其中有高大健壯的長頸鹿;瘦小機靈的小猴子;善良可愛的小白兔,它們常常相約去玩,這次它們又要去海灘上玩。 

  它們結伴而行,來到海灘上,海浪高高翻起,像母親的手在撫摸着它們,它們在海灘上追逐嬉戲,享受陽光。 

  玩累了,跑累了,小夥伴們口渴難耐,便去找水喝,長頸鹿說:“我找到水了,這裡不是有現成的嘛!海水!”小猴子一聽,牛勁來了,說:“我先來吧!”它來到海邊,深深地吸了一口海水就“哇”地一下吐了出來,又苦又澀,真難喝,怎麼辦呢?小猴子上下打量,左顧右盼,它一拍腦門,說:“椰子!大家快看有椰子樹。”長頸鹿和小白兔眼睛一亮,說:“真是太好了!”於是,它們搭了個人梯,小猴子剛上去,就跌了下來,它往手上塗上沙子,很容易地就爬上去了,摘到了椰子,小猴子和夥伴們喝到了又鮮又甜、味美可口的椰子汁。 

  通過這件事,它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夥伴們在一起要團結協作,齊心協力。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三個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