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奇特的遭遇 

  朦朦朧朧中,我發現自己躺在垃圾堆里睡覺。當我走出垃圾堆來到大街上時,看到那遠處高聳入雲的煙囪正冒着滾滾黑煙,近處那各色各樣的塑料袋,在空中飄飄揚揚,掛滿了那已經沒有生機的樹梢。地上也散布着很多快餐飯盒、空易拉罐……整個街道骯髒極了。街上的行人很少很少,我正走着,突然覺得空中傳來了一股非常難聞的氣味,讓我喘不過氣來,看來空氣也被污染了。 

  我心裡想:這真的是我們的地球嗎?以前,我們的地球是美麗的。到處都是鳥語花香,天空是那麼藍,大地又是那麼綠,小動物們自由自在地生活着。我正想着,來到了小河邊,看見河面上漂浮着許多垃圾,這使河水變成了黑色,也使得魚兒沒有了自己的家園,不能生存下去,它們的屍體布滿了河面。正在這時,我突然聽見有人喊:“救命!”回頭一看,原來是一條河裡的魚。他請求我說:“好心人,請你趕快帶我到乾淨的水域里去吧,我的同伴都死了,不然我也會死的。”我連忙抱起他,拚命地跑到了另一條河邊,但是這條河比剛才那條污染得更厲害。魚兒看到這種景象,用儘力氣說:“我知道了。”說完之後,他就不動彈了。 

  我氣憤極了,喊道:“究竟是誰把地球弄成這樣!”“是你們人類自己!”我抬頭一看,只見那黑色的烏雲,在天空中狂叫着,“你們人類自己不懂得愛護地球才會造成這樣的惡果,你們人類就要滅絕了,哈哈……”突然空中打了一個響雷,把我從夢中驚醒了,頭上全是冷汗。 

  幸虧這是一個夢,我也希望這是個夢。可又有誰能保證,這永遠只是個夢呢?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