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怕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發了一個又有趣又可怕的夢。

  夢是這樣的:我是一個探險家,我在網上查到月球上有一群外星人,於是,我就親自來月球看看是否真的有外星人存在。

  我坐着宇宙飛船來到月球。一下飛船,我就立刻尋找外星人的足跡了,因為路面凹凸不平,可能是隕石撞成這樣的,所以我只好小心翼翼地進行我的尋找旅程。再向前走去,我發現真的有一群外星人在出沒,他們全身都是白色的,其中有一個首領,他正與別的外星人講話,我馬上開啟新發明的語言轉換器。“我們現在就開始入侵地球,你們每人各自在地球殺一個人,就變成他們的容貌去殺其他的人……”聽到這裡驚恐萬分的我急中生智,利用無線電向世界各國發出求援信號。隨即我就馬上跑回宇宙飛船,沒想到外星人這麼快就發現了我並向我的飛船進行攻擊,我命令飛船開盡最快的速度並向地球奔去,外星人才沒有追上來。

  誰知,外星人詭計多端,他們不但沒有放棄,而且再次攻擊我的飛船,原來他們合了體,每秒行駛一萬千米,飛船每秒只行駛七千千米,外星人很快就追上來了。正想攻擊時,就被幾十架戰鬥機阻止了,然後英國的戰鬥機也到來了,還有中國的、法國的……全世界的戰鬥機都到齊后,就開始對外星人進行大規模的反擊,最後被美國的戰鬥機發出的一枚導彈把外星人打死了。

  突然“鈴鈴鈴鈴鈴鈴……”我還以為是打勝仗了,原來是“罪魁禍首”是我床邊的鬧鐘。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