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可怕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可怕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月亮和星星都出來值日了,而我望着沙發上鼓鼓的書包,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我累了,漸漸地進入了夢鄉。我還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在夢裡,我不但每天都要為升初中做準備,而且還要天天聽老師和父母的嘮叨。壓力像一塊巨大無比的石頭落在我的心坎。我每天在學校都要做幾張試卷,一點放鬆的時間都沒有,有時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想玩一下,但是老師看見了,一定會說:“你不用做作業嗎?不用為升初中做準備嗎?這是你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非重視不可啊!快點去複習!”我和同學們由於挨夜做作業都有了黑眼圈,上課無精打采,但又不得不提起精神。

  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學的時間,還要在回家的路上抓緊時間背書,生怕浪費一點時間。到了家門口,爸爸媽媽就開始在我的耳邊“唱歌”了,說什麼我們是外地的,如果考不上重點中學就要回家鄉讀書啦!而且考不上我們多沒面子啊!你一定要努力啊!不要辜負我們和老師對你的期望啊!然後又把我趕去房間複習,不讓我看電視,玩電腦等。作業和複習資料把書包塞得滿滿的,作業也做不完,複習資料背也背不完!可一旦有人沒做完作業,老師一定會“發威”的!

  我被這可怕的夢驚醒了,坐在床上沉思:我們就像被困在籠子里的鳥一樣,沒有自由,老師和家長們經常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一點我都明白,可他們“拔苗助長”,給我們帶來的不僅是學業負擔,還有數不清的煩惱!家長們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天下有誰的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比別人好呢?老師教導我們就是不就是希望我們有美好的未來嗎?老師把我們當作她的孩子,不也希望自己的學生能有好的未來嗎?但是他們加大作業量,會讓我們有很大的學習壓力!

  五年級:1602551435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可怕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可怕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