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書

   我家有許多書,雖然比不上圖書館多,但是也可以辦一個圖書角了。

   我家的書分為兩類,一類是“小子書”,一類是“老子書”。小子書呢當然就是我看的了。我的書一般都是作文書,故事書比如《作文大全》《沒有大人的夜晚》。《作文大全》教會了我如何寫好作文,我在上面也找到了許多好詞,好句,好段,《沒有大人的夜晚》讓我明白了不僅母愛偉大,父愛也是偉大的。而且我還愛租漫畫書,比如《阿衰》,《豌豆》這些書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

   "老子書“呢也就是我爸爸看的書。他的書都是《電腦報》、《電腦愛好者》、《家電維修》之類的。爸爸喜歡看與電有關的書。以前家裡沒有電腦,他看的書都是家用電器修理方面的書。他根據書上的知識,把家裡的大電視都修好過兩次。現在有電腦了,他的愛好又轉移到了電腦上了。用“電腦迷”這個稱號形容他是再恰當不過了,他吃飯看,睡覺前看,就連上廁所是也看。現在的他已經是個電腦的高手了。自己家的電腦有什麼問題,他一會准能解決。別人的電腦出了問題,也總是給他打電話。

看來,書真的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認為,一日沒有書,人就倒退一小步,有了書,就上進一大步。書中有英雄好漢,有嬌氣的公主,有誠實善良的人們,還有許多讓你受益無窮的內容。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