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書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書獃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他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師,他有一個特點,就是——愛書如命,因為這個原因,我和媽媽都叫爸爸書獃子。 

  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完畢,我的心一直充滿了喜悅,爸爸要陪我去滑旱冰,爸爸很少陪我,這次有時間了,我能不高興嗎?我走進書房,看見爸爸正在看書,他聚精會神的看着,時不時的扶一扶眼鏡,對於我進來,他更是全然不知。看到這,我的心不由得涼了大半截,這個書獃子肯定又忘了陪我,我只好和媽媽去了。心裡想:這個書獃子! 

  在廣場,看不到爸爸的身影,聽不見爸爸的笑聲,沒玩多少時間,我就嚷嚷着回家。回了家,我看見爸爸正倚在沙發上全神貫注地看書,翹着二郎腿,書拿在手裡,書頁在腿上輕輕的翻動,嘴角漾着絲絲微笑,彷彿完全沉浸在書的夢幻世界。突然,眼睛里閃過一道光,又迅速拿出筆開始點點畫畫。畫完了,用手扶了扶眼鏡,又回到了書的世界之中。我上前叫了聲“爸”,爸爸大叫一聲,用驚訝的眼神看着我,說:“你……你什麼時候回來的?!”這時,媽媽過來挖苦道:“你忘了陪戈戈玩嗎?忘了!你真是不可理喻!”爸爸聽了連忙對我說:“哦!我忘了!下次吧!”我聽了,生了一肚子氣,可是沒辦法,只好哭喪着臉回去了。心裡想:這個書獃子! 

  我的爸爸普普通通,和別人的爸爸沒什麼區別。可我就是喜歡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書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