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書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書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的爸爸媽媽想要培養我好好學習愛讀書的好習慣,也為了方便他們自己能夠在閑暇的時候有一個地方可以讀書,於是他們就專門把一個房間給騰出來當書房。他們還把這個書房給布置得非常的精美,為了讓我們大家都有一個更好的環境能夠讀書,要知道一個人如果從小養成了讀書的好習慣,那麼他長大之後也一定會喜歡讀書。

  當我走進這間書房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書櫥。在這個書櫥的最上面那部分擺的都是爸爸媽媽的一些關於專業的書籍和一些考職稱的參考書。再下面一層就是一些有關於興趣愛好的書本,比如爸爸很喜歡一些武術和寫書法,這一層就擺着一些有關武術和自由搏擊的書,又或者是教人寫書法和古老陳舊的字帖。我經常看到爸爸一個人在書房裡臨幕着這些字帖,然後再在宣紙上用毛筆反覆的進行着練習。最後一層剩下的就是我的書了,這一層擺着一些我之前小時候看得拼音注音的四大名著還有一些漫畫書,當然還有一些我之前用的課外輔導書,看到這些書的時候,我又回想起了以往的事情,真是愉快啊。

  在書櫥的旁邊有一個非常大的辦公桌,我們可以在這個桌子上寫作業辦公或者是讀一本自己喜歡的書,桌子旁的辦公椅坐起來也是非常舒服,旁邊的兩盆綠蘿不但美化了環境,還凈化了房間里的空氣。在這樣的一個環境之中讀書真的是太享受的一件事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書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書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