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書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書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就是我家那可愛的書櫃了! 

  我這個朋友可漂亮啦!棕紅色的櫃身,還有兩扇透明的玻璃門。透過這兩扇玻璃門,就可以看到這個書櫃是有四層的。 

  從上往下數的第一層,裝的都是爸爸愛看的書!他啊,最愛看亞瑟•柯南道爾所寫的推理小說了,是個地地道道的“道爾迷”。每天晚飯後,無論有多忙,他都會拿一個小時到“推理世界”去當一回偵探呢! 

  目光往下移動,在第二層看到的是一排《雍正傳》《武則天傳記》《資治通鑒》……“清一色”的歷史書喲!這些全是媽媽的摯愛,也不知道書中有什麼地方吸引了她。奇怪的是,不知是否因為從小聽媽媽講歷史故事,現在的我也對歷史十分感興趣耶! 

  哈哈,第三層當然是屬於我的……書啦!我的書不像爸爸媽媽的書一樣——他們的只集中於一個類別,而我的是各種各樣的哦!有《唐詩、宋詞300首》《孝庄皇後傳》《昆蟲記》《成語故事100則》。除了這幾本,必定還有中國古典四大名著、校園小說……我的書是不是很多啊?所以,第四層放的書也是我的,呵呵~ 

  說起這些書,其實,它們並非用我的壓歲錢或是向爸爸、媽媽拿錢買來的,而是用我在周末回外婆家幫她打掃衛生所“賺”的“工資”買的!回想起來,還真有點自豪呢! 

  因為喜歡看書,每天做完作業、複習完后,我總會拿一本書,獨自到書中的世界遨遊……有時太投入,我這個“小書迷”還忘了時間的說…… 

  書櫃,因為有了你,讓我們一家都愛上了閱讀!我真喜歡你這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書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書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