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書櫃真熱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書櫃真熱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聯繫站長

  我家的書櫃真熱鬧,裡面住着我最喜歡的寶貝。

  當我還是幼兒的時候,書櫃是各式毛絨玩具的家。粉嘟嘟的小豬、黃黑相間的加菲貓、淺藍色的小公雞、奧運吉祥物福娃,還有可愛的聖誕老人,它們陪伴我度過了開心熱鬧的時刻。

  稍稍長大,書櫃里又漸漸住進了智力拚圖、電子積木、遙控汽車、電動玩具、各種圖畫書、水彩筆、橡皮泥。我用稚嫩的小手拼出來好看的圖案;用蠟筆畫出來繽紛多彩的彩虹;用橡皮泥做出了生日蛋糕;用電子零件拼出來能轉動的風扇……熱鬧的書櫃帶給我動手的快樂。

  進入小學,書櫃里又漸漸住進來了一本本色彩鮮艷、插圖漂亮的書籍。從《快樂階梯閱讀》我開始閱讀;從《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待帶我進入一個個神奇世界;《中國上下五千年》讓我知道了中華歷史的悠久和文明;中外名著繪本,帶我領略領略不同的文化背景下的故事,楊紅櫻、黃蓓佳的兒童小說中的故事,就像發生在我的身邊一樣熟悉、親切。熱鬧的書櫃帶給我閱讀的快樂。

  我在長大,成長的歲月中,一樣的書櫃,一樣的熱鬧,帶給我不一樣的快樂。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書櫃真熱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書櫃真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