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地球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地球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位王子。他想找一位公主,可是怎麼才能有公主呢?

  有一天一位農民撿到了一個神奇的地球儀,那位農民對王子說:“這可是無價之寶,可以告訴你那些人需要幫助,還可能會有好運呢!”王子相信了,忽然地球儀響了,它說:“有一個老太太需要幫助。”王子點了地球儀一下,王子到了那,發現有一個老太太腳受傷了。王子說:“要讓我幫助你可以,但是必須讓我有一位漂亮的姑娘。”老太太沒說話。王子就沒幫她,王子回了王宮,王子在王宮五年了,可是依然沒有找到喜歡的姑娘。王子生氣了說:“什麼無價之寶,是一個廢物!”王子派人找到了那位農民。農民說:“因為你為了找公主也不能不去幫助別人,只有你願意去幫助人,你一定會有好的回報。王子說:“好吧,讓我出去想想吧。”王子看見有位老奶奶掉進水裡了,王子連忙過去幫忙,把老奶奶救了上來。老奶奶說:“謝謝你,我要讓我的孫女嫁給你。”王子又驚又喜,從此王子和老奶奶的孫女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二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地球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地球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