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理書包秘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書包秘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理書包有2種方案比較合適:1、方便形,假如你的書包有三層——最大層:放課本、文具盒、字典。兩層中層:1放回家作業 2放非回家作業的其餘作業本。 

假如你的書包有四層——最大層:放課本 兩層中層:1、放回家作業 2、放非回家作業的其餘作業本。最小層:文具盒、字典 

假如你的書包有五層——最大層:放課本 兩層中層:1、放回家作業(交作業時一拿出來就是,很方便) 2、放非回家作業的其餘作業本。最小層:文具盒、字典。有拉鏈層:衛生紙等雜物。 

  2、歸類形,假如你的書包有兩層——最大層:課本:在相應課本後放上作業本、文具盒、字典。小層:回家作業假如你的書包有三層——最大層:課本:在相應課本後放上作業本。兩層中層:1、放回家作業。2、文具盒、字典 

  你試過了嗎?方便吧?

您正在瀏覽: 理書包秘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書包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