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森林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歷險記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了我的朋友劉鑫岩和朱品超,我們仨聽說有人要讓我們到森林裡探險。

  我高興地說:“那我們就去吧。”

  劉鑫岩、朱品超點了點頭,我們回家了,朱品超小心地說:“我們會不會有危險?”

  劉鑫岩:“那沒事,服務員會給我們機槍的。”

  說完,就去吃中午飯。

  上午就這樣過去了,不一會兒,一個人給我們送信,我驚奇地說:“信上寫的是什麼?”

  劉鑫岩認真地說:“信上寫的是這樣的,現在沒有人能活着出森林,不許帶指南針。”

  我和朱品超說:“啊!不能帶指南針?”

  第三天,我們要去歷險了,我們走進森林,看了看任務,任務是到山洞裡取寶。

  我快速地說:“小心恐龍。”

  這時我們一人都不敢打槍,突然朱品超拿起槍發了一枚子彈,我再衝上去用小刀刺它,這隻恐龍被我們當成午餐了。

  我們吃的正香呢,又來了十隻鬼,劉鑫岩:“不用怕,看我的。”拿起一把槍往鬼射。

鬼冷笑了幾下說:“這個東西對我沒有用的。”

  劉鑫岩再拿手雷往鬼拋,才炸死了五隻鬼,我和朱品超再扔兩枚炸彈,又炸死了五隻鬼。

  第四天,王琦文來了,我說道:“你怎麼來了?”

  “我也要打鬼。”

  劉鑫岩:“那就讓他去吧。”

  突然來了一隻飛龍抓起我和劉鑫岩,然後把我倆往下拋,朱品超和王琦文把我倆接住,我們仨聯擊打,總是打不倒,我拿一把狙擊槍一射才射倒。

  我們進入了洞穴,眼裡就是一個鬼,王琦文拿起手雷說:“哈!哈!”一拋,鬼死了。

  我們找了找寶沒有,出去了,全都是寶,服務員來了說:“恭喜你們!英勇的戰士,你們是金杯!”

想象力豐富,思路清晰,有待升華。

您正在瀏覽: 森林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