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森林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森林歷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森林王國 “智多星”選拔賽開始了。一隻聰明的小白兔踴躍報名參賽了。臨走時,媽媽交給小白兔一個指南針,並對它說:“孩子,在森林裡迷路時,它可以幫助辨別方向。”小白兔要去參賽的消息傳到了狐狸的耳朵里,它便動起了邪念——想趁機吃掉小白兔。第二天,它早早地來到了小白兔去賽場的必經之路,藏在一棵大樹後面,靜靜地等待着。 

  過了一會兒,小白兔果然蹦跳着來了。這時狐狸從樹後走出來,笑嘻嘻地對小白兔說:“小白兔弟弟,聽說你去參加‘智多星’選拔賽,我特地給你準備了許多最新鮮的蘿蔔和青菜,你跟我來……”小白兔猶豫了一會兒說:“我還得去參加比賽呢,現在沒時間了。” 狐狸一聽這話有點急了,連忙說:“咳,你等會兒跑快點不就好了,快點吧,別枉費了我的一番好意……”說完,便拉着小白兔跑了起來。 

  狐狸帶着小白兔越跑越快,小白兔感覺不對勁。“狐狸,怎麼還沒到?可真遠啊!” “到了,你瞧。”小白兔定睛一看,哪有什麼最新鮮的蘿蔔和青菜? 

  狐狸嘴角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奸笑。 小白兔氣呼呼地問:“怎麼沒有蘿蔔和青菜?你騙我……”狐狸氣勢洶洶的說:“你不就是我的食物嗎?”小白兔聽了十分害怕,拔腿就跑。狐狸在後面緊追不捨。 

  小白兔越跑越害怕,雙腿發軟。狐狸還在緊追不捨,怎麼辦啊,可不能就這樣死了。於是小白兔加快步子,跑了一會兒,它迷失了方向。這時,它想起了媽媽給它的指南針,在指南針的幫助下,小白兔不一會兒就跑出了林子,及時參加了森林王國的“智多星” 選拔賽。 

  狡猾的狐狸在森林裡迷了路,最後,成了老虎的美餐。 

  指導老師 徐加浩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森林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森林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