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歷險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嘭”我從床上摔了下來,睜開眼睛,“啊!”我驚奇的看着四周茂密的大樹,“這是那裡?爸爸媽媽呢?”我大聲的叫着,卻沒人回應。我捏了自己一下,不是夢!

  我走在森林裡,想找到回去的路。此時,一隻大蟒蛇正虎視眈眈的看着我,突然,它一趁我不注意向我撲來。這時,一隻小老虎抓住了蟒蛇,教了我一命。我非常害怕,認為它會吃了我。它說:“你不要怕,我是不會吃你的,這條蟒蛇我盯了很久了,正好看見它要吃你才趁機抓它的,不然還不知道是不是它的對手,說到底還要謝謝你呢!”“要謝也的等我吃飽了再謝呀!”我肚子響了幾聲。小老虎帶我去吃了幾個水果,我說:“你能帶我回家嗎?”“當然可以啦!”我摔倒在地上,哦,“是一個夢!雖然是假的,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找到了一份珍貴的友誼。

  五年級:陳湘

您正在瀏覽: 森林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