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糖果森林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森林歷險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魔法王國,魔法女王在王國周邊創造了一片處處長滿了誘人糖果的森林。這片森林其實是女王的考驗,只有完成考驗的人,才有資格進入美麗的魔法王國。雖然有很多人嘗試過,但大多都乘興而去,失望而歸。 

  在一個夜晚,夢荷與艾溫這兩個活潑聰明的小女孩,終於抵擋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準備好了食物和手電筒,偷偷從村子里逃了出來,相約一起去糖果森林探險。從森林大門進去之後,四處傳來動物的鳴叫聲,真讓人心驚膽戰。她們懷着砰砰直跳的心情走了好一會,一間顏色如月光般皎潔的小屋映入她們的眼帘。她們有禮貌地敲了敲門。屋子裡傳來蒼老的聲音:“是誰啊?”艾溫說:“打擾您了,我們想在這休息一晚,可以嗎?”蒼老的聲音又說 “我可以留下你們,但我現在又冷又餓,你們能幫幫我嗎?”聽見外面沒了聲音,蒼老聲音的主人嘆了口氣。可是不一會,小屋的門被誰推開了,是夢荷和艾溫,她們剛才是為老人去找柴來生火,夢荷和艾溫心裡知道:儘管外面很可怕,但為了老人,一切都值得。她們又從包里拿出了食物,遞給了老人。老人看到這情景,激動地熱淚盈眶。她們和老人吃完食物,就睡覺了。 

  第二天,當夢荷和艾溫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寄宿的那個簡陋的小屋,竟變得華麗無比,屋子裡充滿了野花的香味,與森林裡截然不同。一位長得十分漂亮的女人見她們醒了,走了過來,對她們說:“你們好,我是魔法女王,因為你們的善良打動了我,所以你們完成了我的考驗。”原來,那個老人是女王假扮的,為了測試人們的品質。從此,兩個女孩就在這裡定居了,她們合作開了家飾品店,要問飾品從哪來?當然是她們用從森林裡找材料自己動手做的。因為她們的聰明能幹,很快受到了居民們的歡迎,過上了自由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糖果森林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森林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