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月宮之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宮之旅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月宮之旅

  內蒙包頭昆區鋼三小四年級 韓?B宇

  夜晚,我望着月亮。在不知不覺中沉睡了。

  我忽然腳底飄起,飛速來到了月宮。只見月宮旁白霧瀰漫,空中都是仙氣。月宮上掛着一個牌子,上面有兩個金字是“月宮”二字。我精神大振,走到月宮門旁。輕輕一推走了進去。月宮中果然美麗,金碧輝煌,和人間的皇宮沒什麼兩樣。

  走到裡面,嫦娥出來迎接。果然如天仙一般,香氣四散。一隻白兔子飛奔到嫦娥懷中,原來這是玉兔。它非常溫順可愛。我們一起走到了月宮閣。這月宮閣是嫦娥用餐之地。我們進去以後,嫦娥提起桂花酒杯,在小杯中倒了一杯,放到我面前。她自己也倒了一杯,我們一乾杯,我隨手將桂花酒喝完了。只覺全身有力,全身舒暢,嘴中桂花香氣四處散開。她取出一塊又大又綠的玉石,對我說要送給我,我連聲稱謝。接着,我們在月宮閣內一起在窗前觀賞月宮花園。我不停地喝着桂花酒。

  忽然,嫦娥不見了。我已經不在月宮了。叮鈴鈴!叮鈴鈴!鬧鐘不停地響了起來。我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哪裡有月宮?哪裡有桂花酒?哪裡有玉石?一切都沒有,原來是場夢啊!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月宮之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宮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