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森林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森林歷險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地球上有一個巫師創造出了一個糖果森林,那片森林裡所有的東西都是由糖果組成的,你要是餓了,隨便往哪兒舔一舔,吃一吃,都能吃飽。 

就因為這樣,有許多乞丐都搬到這裡來住,但是一個星期後有1個乞丐居然無緣無故地失蹤了,所有人都非常恐慌。於是就組隊想走出森林,可是他們走了三天三夜也沒有走出去。又是1個月過去了,失蹤數字上升到了6人。 

  在糖果森林居住的人里,有一個叫約翰的小夥子,他想這些事件有可能和他們吃的糖果有關,就和眾人商量,在每一個人的褲腳上綁了一包細小的米粒,想看看那些失蹤的人到底到哪兒去了。一個星期過去了,果然又有一個人失蹤了。約翰就沿着米粒散落的方向帶着人跟蹤。到天色暗淡下來的時候,他們來到了一座由糖果製成的巨大城堡前,敲了敲門,可是沒有人來開門。約翰說:“走,從窗戶爬進去看看。”他帶頭上去了,但是看到的景象使他驚訝萬分:所有失蹤的人都被巫師變成了糖果玩具。約翰想:看來不打敗那巫師是沒法把他們給變回來了。 

  約翰帶着其他的一些乞丐一起沖了過去,來到大廳內,那巫師煞氣衝天,一上來就把一個乞丐給變成了糖果玩具。許多乞丐見了怕得雙腿顫抖,但約翰並沒有放棄,他對大家說:“人多力量大,只有我們團結一心才能消滅他,救出我們的兄弟,上啊!!!!”說完就向那巫師沖了過去,巫師一驚,對着他們施加魔法,可是這沒有用了,雖然乞丐們一個接着一個倒下了,但是倒下一個又從後面衝上來一個,巫師漸漸地害怕了。經過一場激戰後,巫師終於被打敗了,所有受害者都被救了出來,這座害人的糖果森林也消失了。 

  約翰這個名字及這個傳說在那個時代廣為傳誦。

您正在瀏覽: 糖果森林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森林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