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歷險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眼睛、耳朵、嘴巴和鼻子它們世世代代都和睦相處,各司其職,各盡其能,日子過得是安安穩穩、開開心心。耳朵說:“我能讓人們聽見悅耳的聲音。”眼睛說:“我能幫人們看見清晰的景色。”鼻子說:“我能讓人們呼吸新鮮的空氣。”嘴巴說:“我可以讓人們嘗遍天下所有的美味佳肴和溝通。” 

  一天,眼睛告訴他們一個秘密:“夥伴們,聽說森林裡的深處,藏着寶物,至今沒有人能進去。要不,我們去闖一闖。”大家同意了,踏上了尋寶的路。 

  剛進森林沒一會兒,一杯甜水就從天而降,大聲地說:“如果你們能猜出我是用什麼配料做的,我就放你們過去。”鼻子上前一步,聞了聞杯子的氣味,嚴肅地說:“你這個大杯怪,你是用白糖和純凈水配成的。”杯子頓時消失了。 

  走着走着,一個巨大的漢堡從東南方飛了過來,驕傲地說:“你們合力把我給吃了,如果吃得完,我就放你們過去。”這時 ,嘴巴大叫一聲,就往大漢堡面前走,張開大嘴,不到一分鐘,就把大漢堡給搞定了。 

  幾分鐘后,他們走進了一個迷宮。東轉西繞,可還是沒有走出去。眼睛想出了一個辦法,向小夥伴說:“ 有一句話不是這樣說的嗎 ?站得高,看得遠。你們把我頂上去,我來看看哪裡是迷宮的出口。”大家合力把眼睛頂了起來,正如眼睛所料,夥伴們走出了迷宮。 

  夥伴聽見了一種腳步聲,原來,是一個怪物,說:“你們如果能聽清楚我說的話,我就放你們過去。”在三個夥伴絞盡腦汁想時,耳朵大喊:“ 老伯伯。”怪物瞬間粉身碎骨。 

  眼睛、耳朵、鼻子和嘴巴齊心協力得到了寶物,開開心心回家了。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森林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