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森林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森林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的大王是老虎,它很威猛,很勇敢。

  一天,老虎大王在森林深處散步。這時,狡猾的狐狸來了,它對老虎大王說:“我給您吃一樣美味的東西,您看,這是我自製的蛋糕。”老虎大王高興地吃了這塊蛋糕。突然,老虎大王暈倒了,這時,眼鏡蛇也來了,它幫狐狸把老虎拖到洞里。這個情況被大象、小猴、小馬、小鹿和犀牛看見了,它們就想辦法救老虎。小猴說:“要不先讓我去吸引它倆,然後讓小鹿和小馬挖陷井,其它人去救老虎大王。”大家就按小猴子的辦法去做。它們剛要行動,小馬就問了個問題:“它們在哪兒呢?”犀牛說:“我知道它們在哪裡。”小猴說:“那我們快走吧。“這時,眼鏡蛇在草叢裡陰森森地說:“那我也來吧。”小猴子說:“小鹿,快扔石頭。”小鹿就把石頭扔向眼鏡蛇,小鹿扔到最後一塊石頭的時候,發現眼鏡蛇已經死了。小猴子第一個跑向洞里去吸引狐狸,小鹿和小馬也開始挖陷井,大象和犀牛悄悄地靠近洞口。幾分鐘后,狐狸像流星一樣“啪”地一聲,掉進了陷井裡。大象和犀牛跑進洞里救老虎大王,給老虎大王吃解藥。老虎大王醒了,小猴把事情的經過講給老虎大王,老虎大王聽了之後,為了表揚它們,每人頒發了一塊“森林好動物”獎牌。

  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正義永遠能戰勝邪惡。

  吉林通化二道江區通鋼三小二年一班二年級:鄭博顥

您正在瀏覽: 大森林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森林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