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去叔叔嬸嬸家吃飯,叔叔嬸嬸提議包餃子,我們說好啊。於是我們大家齊動手,開始準備起來。 

  叔叔負責和面,嬸嬸負責調餃子餡,不一會兒面和好了,餃子餡也端到桌子上來了,我這個時候才開始參與進來。 

  我和媽媽把手洗乾淨,在手上搽滿麵粉,開始包起來。開始包之前,我覺得非常容易,可是包的時候就覺得有點難了。擀餃子皮的時候總是擀的一邊大,一邊小。我還用擀出來的餃子皮做了個“林肯”汽車的標誌,惹得大家都哈哈大笑。包的時候我捏左邊,餡就從右邊出來,我捏右邊,餡就從左邊出來了。後來嬸嬸說:“餡不要放得太多,也不能太少,而且要把倆頭捏得緊緊的,這樣就容易包起來了。” 

  後來我終於包好了幾個完整的餃子了。最後,爺爺奶奶把我們包好的餃子煮熟了端上桌來,我嘗了嘗我自己親手包的餃子,雖然模樣沒有大人們包的好看,但是我覺得真香啊!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