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又豐富的窗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又豐富的窗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美術老師教我們剪窗花。

  窗花的折法我了如指掌,但是要剪得既美麗又豐富,那就要花心思來做。而且,窗花不能是方的,必須要不同形狀。這下,把我們都愣住了——沒有經驗,怎麼能折得像樣呢?忽然,老師神秘地說:”我來教你們摺紙!”

  於是,從老師的教法開始,同學們的興趣濃了許多。我也不甘示弱,按照老師的方法來剪,打開后的窗花特別漂亮:有三角形的、圓形的、愛心形的、羊角形的……品種各式各樣,真是琳琅滿目!我剪的很美麗,外邊很有規律,裡面的裝飾特別多,引人注目。我想:我從來沒有剪過這麼好看的窗花,真神!

  我又看了看其他的同學人作品:有的是蝴蝶形,像在翩翩起舞;有的是波浪外圈,就像水在蕩漾;有的是三角外邊,猶如連綿起伏的山巒……不過,我覺得我折出比較好看些。

  窗花,真是一幅美麗的圖案!我要多折一些窗花來布置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美麗又豐富的窗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又豐富的窗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