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加河池市春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河池市春晚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舞蹈班73人和各縣演員一起,高高興興的在市委黨校禮堂參加了河池市春晚演出。

  早上,我們,迎着一縷縷春風,走進空氣清新、環境優美的市委黨校。早上是走台,我們統一穿上了粉色舞蹈服、黑色舞蹈褲、紅色舞蹈鞋走台的還有:嗩吶隊、鼓娃鬧春、拉丁舞、好中國。現在雖然只是走台,但我們每人都很開心。

  中午回到家,我迅速地吃完飯。玩一下芭比娃娃后,就背上舞包,去市委黨校了。一到黨校,就去二樓取頭飾準備綵排。綵排我們都換上了芭蕾舞裙。可美麗了。我知道,所有的演員都很開心、自豪。綵排過後,我們就開始化妝樂。打濕粉、乾粉,塗眼影、抹胭脂,眼睫毛、塗口紅。這一系列化妝的老師們做得如魚得水、得心應手。

  晚上正式演出終於開始了,紅色的幕布被人拉開了。只聽見清脆、可愛、歡樂的童聲喊:“過年了!”這些小朋友雖然不是我們金銅鼓舞蹈班的同學。但也天真、純真。接下來《鼓娃鬧春》很活潑;《鳳尾竹》很優雅;《踏春歌》很歡快;小品很好笑;《好中國》很喜慶,這些節目演完之後,不知不覺就到我們《春天的芭蕾》了。我們一上台,便有一半人拍手了。因為我們的形象和舞姿。我們每人統一穿灑滿亮晶晶和鑽石的芭蕾紗裙,穿白色褲襪,紅色舞蹈鞋。舞姿優美、高雅,笑容燦爛。跳到一分鐘的時候,便滿堂喝彩了。跳完之後,掌聲連續20秒呢。

  二年級:廖丁儀

您正在瀏覽: 參加河池市春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河池市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