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炸年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炸年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炸年糕 標籤:年糕作文 打年糕作文

今天,媽媽教我炸年糕。 

  我先把年糕切成一片一片的,放在碗里。然後打開煤氣灶,把鐵鍋燒得熱熱的,接着放上油,等煙冒出來的時候油熟了。我把年糕一片片地從鍋子的邊緣讓它輕輕地滑下去,年糕發出了“滋滋”的聲音。油好像在吃泡泡糖,吹出了一個個泡泡。等年糕黃了,我拿起鍋鏟輕輕地把它們翻個面繼續炸。翻了幾次后,突然聽到“啪”的一聲,原來年糕從中間炸開了,油可調皮了,從鍋里彈到我的衣服上和鼻子上,哎喲,好疼呀!可還是不放棄。不一會兒,所有的年糕都炸開了,我拿了一根長長的竹籤,插在年糕的中間,我又拿來甜麵醬在上面亂塗亂畫。這回,完美的炸年糕做好了。我不管有多熱,迫不及待地吃起來。 

  啊,真香!自己做的就是不一樣呀! 

  指導老師:俞 可

您正在瀏覽: 炸年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炸年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