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校園裡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校園裡包餃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當……當……”“哎呀!上課了!”我匆匆忙忙地跑到了班上,下雨天我都居然出汗了。“報告!”我低着頭,有氣無力的說。“請進”我剛剛進教室就抬頭了,看見同學們一個有一個的樣,都不坐好,我轉身便問老師:“老師,他們不坐好,你怎麼不罵他們啊?”“因為沒有上課啊。”一位同學對我說。我被騙了,原來剛剛的鈴聲是下課鈴啊。 

  開始包餃子了,我的心裡特別緊張。我包呀包,包呀包,一個餃子包成了。可我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怎樣看都不像餃子,頓時,我的心裡十分難過。這時,一位姐姐看出了我的心思,於是上前教我怎樣包餃子。我學了好一會兒才學會怎樣包。餃子終於包完了,我真想用一句話來形容包餃子: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 

  忙了這麼久,終於可以煮餃子吃了。我把餃子一個個的放進剛燒開的水中。我慢慢的等,餃子湯水終於滾了。我再加入一些水,又慢慢的等水滾……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等第三次湯水滾后,香香噴噴的餃子終於出爐了。我放些辣椒醬、海鮮醬就津津有味的吃餃子了。 

  通過這次興趣班,我學會了怎樣包餃子,也學會了很多事都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只要你肯學,這件事就會很容易學會。

您正在瀏覽: 在校園裡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校園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