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買回來一疊餃子皮,剁好了肉餡,說:“今天咱們全家包餃子。”我聽了一蹦三尺高,但又有些害怕,我可是第一次包餃子。我拿了一張餃子皮放在手上,又舀了一大坨肉,放在中間,輕輕地一捏,便包好了一個,可還沒高興起來,餃子便“咧開了一張笑嘴”,我忙拿了一張餃子皮,貼上了笑口。可是,前面補完了,後面又咧開了,害得我好半天才包好一個餃子,——表面像個大包子。表姐見了哈哈大笑起來,取笑的說:“表妹的餃子像個‘大傷兵’哈哈!”我聽了,不服氣地說“誰說的,這個餃子可是我的特產——‘霸王餃子’”我們這一唱一和的把爸爸媽媽逗得哈哈大笑。我吸取了剛才的教訓,放了一點點的餡,包起來像個“小瘦猴”。羞得我真有些無地自容,真想找一條地縫鑽進去。我又小心翼翼的包了個餃子,可就是沒包出個像模像樣的餃子來。我又不好意思問爸爸媽媽,只能坐在椅子上干著急,媽媽見了對我說:“怎麼了,包不起來?”媽媽親切地說:“包餃子餡要適中,不要放太多,太少也不行。”我聽了媽媽的話,點了點頭,又按照媽媽的方法認真地包了起來,果然一個比一個包得好。 

  這次包餃子不但非常有趣,而且讓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虛心向別人請教,不要逞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